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敲定女友标准 罗伯斯:有女友他能跑12秒60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09:40  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当刘翔在广州亚运会上强势卫冕之后,飞人的私生活也再度成为人们热议的焦点。盼着刘翔能有个女朋友是很多翔迷的心声,在刘翔官方网站的翔迷论坛上,就有人列出了“刘翔备选女友录”,帮刘翔制定了一套选女友的标准,而这些标准据说都是刘翔在各种场合下自己列出来的。

  “给刘翔一个女友,他可以跑进12秒60。”这是古巴110米栏名将罗伯斯说的。虽是戏言,但却不无道理。高处不胜寒的刘翔一直生活在压力之中,减压方式曾经是“斗地主”,后来是“看名著”。实践证明,这两种减压方式效果一般。每次看到刘翔满脸的“青春痘”时,笔者都会很同情地想,“翔飞人”真到了该找女朋友、通过爱情调节自己生活和心态的时候了。

  刘翔的个人问题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而刘爸爸在年初接受采访时也坦言,希望虎年刘翔能够找到一个合适的女友,“我们希望他能在虎年添个女友,27岁,也该谈恋爱了。”

  网友整理的刘翔选女友标准

  ◆首先肯定是挺温柔的,很体贴,也很善解人意。

  ◆脾气挺好的,不能太“作”(上海话,意为挑剔、多变、不易讨好)。

  ◆还要孝顺,我的另一半,一定要对我爸爸妈妈很好。

  ◆因为我自己接近1.9米了,我的女朋友总不能太矮吧,应该在1.7米左右。

  ◆肯定要征得父母的同意,甚至征得我师傅孙海平的同意才行。

  

更多关于 刘翔 田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