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羽赛-林丹两局淘汰队友晋级 次轮遭遇韩国新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00:46  新浪体育
中羽赛-林丹两局淘汰队友晋级次轮遭遇韩国新锐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2010年世界羽联中国公开赛展开正赛的争夺,中国男单在首轮表现不俗,林丹直落两局战胜队友周文龙晋级,陈金、谌龙等种子球员都顺利过关,杜鹏宇以2比1逆转淘汰泰国名将波萨那,王睁茗则以1比2惜败给朴成奂出局。

  林丹的比赛被安排在最后进行。开场后周文龙就迅速进入状态取得领先,林丹慢慢找到感觉,在10比13落后的情况下他连扳3分追平。15平后林丹发力连得4分拉开差距,他以21比17先胜一局。第二局的进程与首局相似,周文龙以11比8领先进入局内暂停。回到场上后林丹开始发力,他连续得分反超,之后林丹牢牢控制场上领先权,他以21比16再胜一局,从而以2比0战胜队友晋级。

  3号种子陈金遇到马来西亚的张维峰,陈金在场上牢牢控制大局,他只用了36分钟就以两个21比11胜出。5号种子谌龙的对手是中华台北的周天成,首局两人争夺较为激烈,谌龙以21比17拿下。第二局谌龙一路领先以21比9轻取,他以2比0淘汰对手。

  杜鹏宇遭遇4号种子泰国名将波萨那,在17比21先丢首局的情况下,杜鹏宇在之后的比赛打得更有耐心,他以21比12、21比16连扳两局实现翻盘,他成功报了日本超级赛首轮被对手淘汰之仇。乔斌对阵另一位泰国选手萨恩索姆布恩苏克,两人在比赛中激战三局,乔斌以2比1险胜,三局比分是21比23、24比22、21比7。吕轶以2比0(23比21、21比6)战胜印度的布哈特,张圣同样是2比0(21比15、21比9)淘汰德国的兹维布勒。

  前世青赛冠军王睁茗遇到韩国名将朴成奂,虽然王睁茗将比赛拖入决胜局,但他终因实力差距以1比2惜败,三局比分是5比21、21比11、17比21。另一位中国小将文凯也以1比2(9比21、21比9、17比21)不敌7号种子丹麦的约根森。

  第二轮中,林丹将迎战韩国的孙完虎,陈金对阵中华台北的谢裕兴,谌龙将遭遇朴成奂,吕轶将出战韩国名将李炫一,杜鹏宇的对手是中国香港的胡赟,张圣会遇上6号种子越南的阮进明。

  (Chimera)

  

相关专题:2010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