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性格教练李矛再度改换门庭 出任印尼羽毛球队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13:1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上海12月1日电(记者 李旭)2010年李宁中国羽毛球公开赛进入首日争夺。不过在韩国队的阵容中,并没有出现李矛的身影。据了解,李矛已经离开韩国,出任印尼羽毛球队教练。

  半个月前的广州,李矛尚且在亚运会的赛场上为韩国队员担任场边指导。但仅仅几天之隔,性格教头再次做出惊人之举,他突然宣布辞去韩国队单打主教练职务,出任印尼队教练。

  李矛是前中国国家队男单教练,在国内培养出了曾经世界排名第一的董炯。1998年加盟韩国羽毛球队后,韩国男单迅速崛起,他培养出了李炫一、蒋瑛秀等一批新人,并且令老将孙升模在2004年奥运会上摘得男单银牌。雅典奥运会之后,李矛与马来西亚羽协签约两年。

  在马来西亚,李矛悉心调教出了李宗伟。但由于生活条件以及马来西亚国家队内部关系复杂等种种原因,他于07年3月将再次执教韩国羽毛球男单。

  如今,他再次改换门庭,拿起印尼队的教鞭。据了解,李矛的此次决定与家庭原因有关。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