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坎塞拉拉加盟卢森堡车队 携手施莱克兄弟再战环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13: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瑞士自行车名将法比安-坎塞拉拉已经加盟了施莱克兄弟领军的卢森堡车队。如虎添翼的卢森堡车队将是2011年环法自行车大赛冠军的最大竞争者。

  坎塞拉拉是北京奥运会公路自行车个人计时赛的冠军,并且四次获得个人计时赛世锦赛冠军。坎塞拉拉在9月份离开了盛宝银行车队,并与新车队签订了为期三年的合同。

  29岁的坎塞拉拉表示:“我有很多选择,但最终我选择了卢森堡车队,因为我知道卢森堡车队有极大的潜力。”

  新车队的名字目前还没出炉,不过已经征召了一些车队成员,其中包括德国铁人沃伊特、比利时的蒙福特、葡萄牙的布鲁诺-皮雷斯以及意大利的本纳蒂、维加诺、尼佐洛。(新体)


更多关于 坎塞拉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