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市场共繁荣 与行业同进步 2011体博会移师成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08:3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11月30日,记者从厦门举行的2011年(第28届)体博会推介会上了解到,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主办的以“一路,我们同行”为主题的2011年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将于5月13日至16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主任、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马继龙在推介会上表示,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将根据中央“十二五”规划的精神,按《体育产业指导意见》确定的目标,以创新的精神和认真的服务态度来打造体育用品行业的盛会。在继续实现规模化、国际化、专业化的同时,2011体博会将更进一步提升整体服务质量和展会管理水平,继续加大对境内外专业客户的拓展力度和服务,构建立体的品牌推广体系和宣传网络,满足企业品牌推广、产品销售等多元化的需求。同时,2011体博会还将服务于全民健身和大众体育,通过体育精神和运动文化的传播,促进体育消费,为中国体育用品行业的发展提供更具价值的展示、交流平台。

  据了解,2011体博会将有1000家左右的体育用品企业参展,超过10万人次的观众到现场参观,展览将使用全部9个展厅,10万平方米室内展览面积。展区设置为运动休闲服饰区、户外生活及轮滑运动区、网羽运动区、球类运动区、健身康复器材区、运动场馆设施区等6个主题展区。在打造各展区的规划中,体博会组委会以不同的区域性主题为核心,以不同的专业划分为基础,以行业活动为纽带,为不同参展区域内的参展商提供专业化的服务和贸易平台。

  截至目前,已有400多家企业报名参展,展位面积接近50000平方米,招展工作超出去年同期。一大批世界著名品牌将在体博会上亮相,覆盖美国、日本、法国、意大利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体育用品企业参展商也踊跃争先扩充展位。 (庄 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