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羽毛球公开赛在即 中国主力尽出男双竞争激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16:0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国家羽毛球队刚刚结束亚运会征程,明天就将马不停蹄地参加上海羽毛球公开赛。此次国家队派出了全部主力,而竞争最激烈的无疑是男双项目。  

  此次中国公开赛,中国男单派出了林丹、陈金、鲍春来、谌龙全部四位主力,在女单方面,四位近期活跃在国际国内赛场的球员王鑫、王适娴、蒋燕皎和王仪涵也悉数出阵,女双和混双项目,中国队的当打组合也基本全到。

  双打方面,中国男双除了派出蔡赟/付海峰和郭振东/徐晨两对主力外,此次还派出了包括陈智贲/雷炜亮等年轻组合,但与男单缺少了李宗伟、女单缺少了鲍恩等相比,男双的竞争无疑最为激烈,包括印尼的马基斯/亨德拉、大马的古健杰/陈文宏、丹麦的鲍/摩根森以及韩国的李龙大/郑在成全部出战。J131

  

相关专题:2010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