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门票供应商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15:21  新华网

  新华网深圳11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彭勇)25日,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门票供应商确定,中钞国鼎投资有限公司签约成为深圳大运会的票务独家供应商,提供票务全面解决方案。

  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将于2011年8月12日在深圳开幕,本届大运会是深圳举办的最大规模的体育赛事,比赛运动员、裁判、教练等预计2万人,相关志愿者、安保人员合计超过10万人,赛事场馆达到44个。

  根据协议,在本次大运会上,中钞国鼎将以票务服务独家供应商身份,为大运会提供票务的全面解决方案,包括门票印制及仓储配送、实名制方案实施、票务系统基本建设及运营,并提供检票设备、检票系统及相应的现场维护等多项服务。此外,中钞国鼎还将独家承担大运会门票的销售任务。

  大运会组委会执委会副主席梁道行说,中钞国鼎成为深圳第26届大运会票务类独家供应商,意义十分重要。凭借着在票证卡防伪技术研发和制作的优势,以及在奥运会、世博会上的优异表现,中钞国鼎必定能为本次大运会提供优质的服务。

  据悉,成立于2004年的中钞国鼎投资有限公司直属于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是集大型公共活动电子防伪票证卡服务、印钞造币衍生产品研制经营及贵金属投资为一体的国有大型企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