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女排封闭集训备战新赛季 将给小将更多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14:39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11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为加紧备战将于下月打响的新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卫冕冠军天津女排奔赴位于天津蓟县的训练基地,开始投入为期20天的封闭集训。

  天津女排主帅刘晓明25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本次集训的主要目标是加大新老队员的磨合程度,提高全队的协调作战能力,而且将继续给小将更多的锻炼机会。他表示,天津队的训练重点是加强网上能力,巩固防反和小球串联的优势。

  按照新赛季赛程安排,天津队的前两场比赛是客场挑战山东队和上海队,随后是主场迎战八一队、江苏队和浙江队。刘晓明透露,天津队主力、国家队队长魏秋月亚运会后将接受手术治疗,她将缺席第一阶段比赛。

  刘晓明认为,赛程对天津队不是十分有利。“但是,天津队近期对山东队保持了全胜纪录,取得揭幕战开门红应该不是问题⊥场战上海队无疑将是一场恶战,随后的三个主场也将难度空前。但是,队员们一直在刻苦训练,她们渴望胜利,也很有信心,我们将打好每一场比赛,争取卫冕成功,”他说。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