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冠军归来”活动延期 与阿联酋国庆日撞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17: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原定于12月上旬在阿布扎比举办的“冠军归来”庆典活动,将延迟到2011年。此活动将邀请F1摩托艇世锦赛以往的世界冠军和著名选手参加,代表们将在活动中一展他们的民族特色。

  本次活动原计划在2010 F1摩托艇世锦赛阿布扎比站开赛前一天(即12月2日)举办,但由于当天为阿联酋国庆日,活动的筹备受到影响,因此改期。

  “我们非常振奋能看到这一次特殊的庆祝活动。这些年选手们通过自己的行动让这个赛事为人们所铭记,他们值得庆贺。”国际摩联发起人尼克鲁说“这将成为一个让人激动人心的大事件。因为时机的问题,我们遇到过很多困难。所以,在2011赛季伊始,我们要集中精力办好这场活动。这将让接下来的所有事情都顺顺利利地开展。”

  这次活动将展示赛手自己国家的赛艇和发动机,这些赛艇将有望在下一年投入使用。同时,赛手们将带着这些“国家杯”系列“首秀”最具挑战性的F1摩托艇世锦赛。

  

相关专题:2010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F1摩托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