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苏红:最后一场世锦赛未能圆满 输球刹那真想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5:37  北京晚报

  周苏红

  黯然神伤

  “今天心里特别难过,这是我打的最后一场世锦赛了,本来想有个圆满的结局,但打完那一刹那,我非常想哭。”昨天与波兰队的比赛结束后,老将周苏红伤感地说。

  “最后一场比赛,我们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大家也尽力了,但在关键球上处理得不好,输掉这场比赛的确很遗憾。”周苏红说:“波兰队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复赛时虽然0比3输给我们,但3局的比分十分接近。这一次,她们还给我们一个3比0。竞技体育就是这样残酷。”

  虽然周苏红对世锦赛的征程有些失望,但她表示,中国女排现在这批队员条件很好,只是伤病较多。她认为,经过这次世锦赛的磨练,未来她们会表现得更好。 本报记者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女排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周苏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