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苏红忍眼泪做表率 坦言伤病影响姑娘们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04:0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老将周苏红昨天结束了自己最后一次世锦赛征程,她说打完那一刻心里特别难受,“真想哭上一场”。 

  谈起比赛,周苏红说:“波兰队是一支有实力的队伍,上场我们打了她们3比0,她们很不服气,因为三局比分非常接近。上一场我们拦防做得好,抑制了对方的进攻。今天对方换了17号接应,我们对她们2号位的拦防做得不好。” 

  周苏红认为伤病影响了中国队的实力:“刚进队的时候她们都是很有实力的,希望回去后大家调整一下,伤病能有所好转。” 

  这是周苏红最后一次世锦赛,“炮炮”坦言想哭,但并没真的落泪,因为她想给小队员做个坚强的榜样:“她们年龄那么小,但是这么坚强,尤其是这次世锦赛生生死死了好几次,我相信她们将来会更好。”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女排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