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俞觉敏直言和一流强队有差距 不会影响亚运夺金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01:1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解脱,状态起伏不定的世锦赛之旅终于结束了。昨天,中国女排0比3不敌波兰队,位列第10名,创下自1974年以来的最差战绩。

  三次参加世锦赛的老将周苏红表示,“这是我的最后一次世锦赛,也是我最后一场世锦赛比赛,特别希望有个圆满的结局。今天输了,自己感觉心里特别难受,打完那一刹那特别想哭。”

  一度曾经拒绝定位的主教练俞觉敏赛后终于承认中国女排已经滑落到二流的位置。他说,中国女排现在大概是二流,跟一流强队美国、俄罗斯和巴西还是有差距。他表示,回去以后要好好总结,着力提高中国女排的个人能力和队伍的综合实力。

  不过,留给俞觉敏总结的时间并不多。今天上午,中国女排将从日本直飞广州,将在18日的亚运首战中迎来与塔吉克斯坦队的较量,同组的对手还有韩国队、泰国队。因此,对于实力和状态全面下滑的中国女排来说真是“刚出龙潭,又入虎穴”。俞觉敏表示,虽然这次世锦赛成绩不佳,但不会对亚运夺金的信心有太大影响。(张九江)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女排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