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俞觉敏换人调整奏奇效 战波兰女排将练一攻稳定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4日02:5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开局不利,俞觉敏果断调整阵容,最终逆转。赛后,这位在前面比赛换人犹豫不决的主帅非常高兴。 

  预赛和复赛,俞觉敏的换人一直饱受诟病,他自己也承认“不够果断”。昨天,在中国队开局4比11落后时,俞觉敏用沈静思替下魏秋月。他说:“对手摸清了魏秋月的意图,我们一攻打不下去。因此我想让对方不熟悉的沈静思冲一下。”第2局,冷静地观察了形势的魏秋月加强了组织进攻的变化,很好地调动了周苏红这个点。 

  中国女排将在今天赛后直飞广州,参加亚运会。俞觉敏表示,与波兰一役将用来练兵,在高拦网的情况下强化一次攻的稳定性。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女排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