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古女排好9不见尴尬相逢 鸡肋战俞帅也要全力以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3日14:48  天津网-每日新报

  女排世锦赛第三阶段今天全面展开,中国和古巴这两支落魄豪门将在9-12名第一轮排位赛中遭遇。虽然比赛犹如鸡肋且亚运会在即,但主帅俞觉敏还是决定以全主力迎战。

  新报东京电【特派记者 孟凡强】休赛这两天,中国队都进行了正常训练。昨天上午,球队来到今天比赛的东京体育馆进行了针对古巴队特点的技战术训练,下午则安排全队观看了古巴对阵巴西和荷兰的比赛录像。俞觉敏赛前虽然声称会在第三阶段给新人更多机会,让主力得到休息的机会,但在昨天上午的分组对抗中,中国队的主力阵容却没有任何变化。 

  “还是先让首发打,根据情况再进行调整吧!”俞觉敏说,“王一梅的踝关节和膝关节都有伤病,从坚持比赛的角度还可以坚持打,其他主力队员也是一样,都在坚持。我会根据场上情况和伤病情况进行人员调整,但首发不会变。”至于针对古巴队技战术环节的准备,俞觉敏表示:“和古巴队比赛的机会很多,所以我们比较熟悉。她们的打法主要是个人能力上的对抗。对手在一传环节上差一些,我们的发球能否冲出来是关键。”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女排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