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维亚:我非常满意 圣火点燃瞬间我们拥抱一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3日08:41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广州11月12日讯(记者王蕾)“我对开幕式效果非常满意”,12日晚上,当广州亚运会开幕式圆满结束后,作为开幕式总导演的陈维亚终于松了一口气,“非常满意”是他用来形容开幕式最恰当的词语,此时,他最想感谢的是那些默默无闻为了广州亚运会开幕式奉献的无名英雄们。

  12日晚上,陈维亚穿了一件红色的T恤,正如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那晚一样。“这就是我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穿的那件,红色意味着胜利和成功。 ” 陈维亚高兴地对记者说。

  开幕式的演出效果,完全实现了陈维亚之前的预想。对于整场演出,陈维亚说他非常满意,开幕式上的一分一秒都会成为美好的记忆,“当圣火点燃的一瞬间,我们主创团队手紧紧握在一起,大家拥抱在一起。”陈维亚动情地说。

  几乎每届亚运会的开幕式都会给人们留下难忘的记忆,本届广州亚运会的开幕式哪些情景会让人记忆深刻呢?作为开幕式的总导演,陈维亚认为本届亚运会开幕式的每一个环节都很完美,“如果非要选出一个的话,我觉得是四座八面风帆的场景,当时由于观众的欢呼声太大,我们不得不把音量调整得大一些再大一些。”

  面对开幕式的成功,陈维亚在高兴之余还有些许伤感,毕竟为了整场表演,主创团队已经在一起努力了600多天。“每一次这种大型演出结束,我都会感到有些许伤感,特别是想到那些无名英雄,在为了演出默默奉献,我都会感到有些不舍,有些伤感。”陈维亚说。

  

相关专题:广州亚运会开幕式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