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排局末连得5分逆转 25-23胜第二局2-0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15: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2010年女排世锦赛复赛阶段第三轮较量在休赛一天之后陆续展开,积分榜上目前仅1胜4负的中国女排将迎来欧洲劲旅波兰队的挑战。第二局比赛中国队在落后的情况下连得五分最终以25-23逆转对手,取得2-0的大比分领先。

  第二局比赛开局贝德纳雷克和格林卡先后扣球命中让波兰以2-0占先,中国队 则凭借薛明的拦网和对手的发球、扣球失误连得三分以3-2反超。虽然格林卡 的反击命中让波兰以5-4反超,但是李娟的扣球和周苏红的发球先后得分还是 让中国队以6-5超出,短暂相持后李娟强攻被拦以及王一梅后攻出界使得波兰 队以7-6占先,7平后格林卡后攻命中帮助波兰以8-7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 。

  暂停后王一梅重扣被拦让波兰将比分拉开到9-7,好在马蕴雯的背飞得手以 及加耶罗扣球出界让中国队追至9平。10平后巴兰斯卡的强攻和李娟的一传失 误让波兰队以12-10超出迫使中国队暂停。相持阶段巴兰斯卡连续两次跳发直 接得分打破僵局帮助波兰队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6-12。

  尽 管李娟强攻过于疲软让中国队错失不少机会,好在王一梅的后攻和加耶罗的 扣球失误还是使得中国队将比分迫近到15-17。格林卡和王一梅的强攻均有稳 定发挥让两队比分交替上升,李娟的打吊结合相对有效帮助本队将比分紧追 不舍。关键时刻格林卡扣球失误以及王一梅的反击命中使得中国队顽强将比 分扳成23平,格林卡再次扣球出界更是让中国队以24-23反超获得局点。最终,王一梅又一次四号位反击成功将比分定格在25-23,中国队后来居上胜出以大比分2-0领先。

  

更多关于 女排 世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