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战当前球迷先行 日本队强大主场氛围施压中国女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6日17: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女排世锦赛复赛首日,中国女排迎战东道主日本队。比赛尚未开始开始,代代木体育馆的灯就暗下来,全场观众开始在场内没有闲着,他们在现场DJ的引导下用哗啦棒练习给日本女排加油的套路。

  韩国队和波兰队的比赛结束后,距离中国女排对阵日本队的比赛还有50分钟,现场的灯光暗下来了,震天的音响和大屏幕反复播放着日本女排世锦赛的主题曲和MTV,现场的DJ在教观众们用哗啦棒打出节奏给主队加油。大屏幕也播放着日本人气美女组合摇晃哗啦棒大唱I wish给日本女排加油的MTV。全场观众摇动着金黄色的哗啦棒为日本女排加油,现场每个日本球迷热血沸腾地憋着一股劲儿给主队加油。

  临近比赛开始,全场灯光暗下来,营造一种演唱会的气氛,绚烂的追光灯在看台上扫过。只有中央的排球场地被照成红色,旁边的广告牌的烈火燃烧,女排世锦赛复赛阶段中国大战日本的比赛即将开始。

  中日两队的队员都牵着可爱的小孩子进入场地,追光灯打在她们的身上,女排队员们才是比赛的主角。双方球员列队进入场地中央,全场的灯光渐渐明亮起来了,场内坐满九成观众整齐的合着音乐、喊着节奏,为日本女排加油。

  日本女排的每次进攻和每次精彩扑救都能引起全场观众最热烈的掌声和欢呼,悬挂在场边的是写着日本球员名字的大横幅。在这样的魔鬼主场中,双方无疑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盼望中国女排能顶住压力,打出一场振奋人心好球。

  (吕敏发自日本东京)

  

更多关于 女排 世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