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世锦赛复赛赛程出炉 中国依次遭遇由强到弱球队

  ■女排世锦赛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彭晗)昨天,女排世锦赛复赛的赛程已经出炉,不过由于中国女排在此前战绩不佳导致复赛的赛程也不是很有利,她们将依次遭遇实力由强到弱的日本、塞尔维亚、波兰和秘鲁队。

  在结束了第一阶段的比赛之后,中国女排以小组赛2胜3负、排名D组第四位的成绩跻身16强。按分组规则,中国队在第二阶段所在的E组中除了俄罗斯、韩国、土耳其之外,还有东道主日本、塞尔维亚、波兰以及秘鲁队。

  按照规定,在第二阶段比赛中,在第一阶段已经有过交锋的球队将不再交手,成绩以第一阶段成绩计算,这也就意味着,中国队在第二阶段比赛还未开始的时候,就已经0胜3负,在E组的积分榜上仅以小分优势排在秘鲁队之前位列倒数第二位。而对阵日本、塞尔维亚、波兰、秘鲁四支队伍的战绩将决定中国队在本届世锦赛第二阶段过后的走向。

  第二阶段赛程

  11月6日17:00中国VS日本11月7日11:45中国VS塞尔维亚11月9日14:45中国VS波兰11月10日10:15中国VS秘鲁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女排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