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赛王仪涵领2金花奏凯朱琳落败 新星不敌陶菲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4日09: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2010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法国赛结束了首轮的争夺,朱琳在女单赛场苦战落败,王睁茗则不敌陶菲克无缘晋级。王仪涵等其他国羽选手均顺利跻身第二轮。

  国羽小将杜鹏宇首轮的对手是资格赛选手、丹麦人埃莱克森,杜鹏宇始终控制着场上的局面,以两个21-11轻取对手,顺利地跻身次轮。闯过资格赛的王睁茗,则在首轮挑战印尼名将陶菲克,结果王睁茗以18-21和12-21连输两局,无缘晋级一下轮。下一场,杜鹏宇将与丹麦名将约根森一较高下。约根森近来状态颇佳,在上周结束的丹麦公开赛上,他在决赛中战胜了陶菲克夺冠。

  女单赛场中国仅有朱琳未能闯过首轮关。朱琳的首轮对手是瑞士选手西科妮妮,首局朱琳后程乏力,以17-21先丢一局。第二局朱琳调整了状态,比分一路领先,并以21-13扳回一局。然而在关键的第三局,西科妮妮上来就取得了5-0的领先,打乱了朱琳的节奏,这样,西科妮妮以21-17拿下了决胜局。朱琳从而以1-2被淘汰出局。

  在其他的比赛中,王仪涵2-0轻取了一位来自法国的资格赛选手晋级,刘鑫同样以2-0战胜了德国的谭莲妮(Lianne Tan ),李雪芮则2-0横扫对手。下一轮,王仪涵仍迎将战资格赛选手,刘鑫将遭遇硬仗,她的对手是德国名将申克,李雪芮则将与西科妮妮一较高下。

  (奕晓)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仪涵 朱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