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球中国公开赛将于申城开赛 有望成大满贯级别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4日07:46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谷苗)云集世界顶尖高手的2010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将于11月30日至12月5日在源深体育馆挥拍。这一传统赛事有望于今年“升格”,跻身世界羽联效仿网球“大满贯”所推出的5站“顶级赛”。

  拥有23年历史的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是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的重要一站,奖金总数为25万美元,比赛设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和混合双打5个项目。截至10月28日,本届比赛报名球员已超过300人,创下赛事历史新高。其中,除李宗伟和拉斯姆森外,包括林丹、盖得、王仪涵等在内的男、女单打高手全部到齐;“风云组合”蔡赟/傅海峰、韩国搭档郑在成/李龙大等双打高手亦悉数参赛。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