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昊手指受伤缺席花滑各大赛事 一个月后复出上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31日14:04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一男)因手指骨折而离开冰场两个月之久的张昊,将在一个月后开始恢复冰上训练。

  因为在训练中右手中指骨折,中国著名花样滑冰运动员张昊先后错过了申雪和赵宏博的冰上婚礼以及年内的各大赛事。

  昨日,张昊和搭档张丹一同出现在朝阳大悦城冠军溜冰场内,参加三星“中国杯”花样滑冰大奖赛的路演活动。

  手指上仍缠着纱布的张昊并未上冰表演,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自己伤势恢复情况良好,预计在一个月后将会恢复冰上训练,并准备各项赛事。“伤筋动骨一百天嘛,现在过去60多天了。”在回答大家关注的伤病问题时,张昊表情轻松。

  由于手指受伤,无法完成托举等双人滑动作,张昊目前的训练以地面为主,而张丹只能一个人在冰上坚持训练。“张昊不在,我自己在冰上也不知道该练啥。”张丹笑着说。

  不过,对伤势恢复情况表示乐观的张昊称,他们这对冰上组合将尽快恢复训练,并开始备战随后的比赛。

  在被问及2014年索契冬奥会有何目标时,张昊坦言:“我们还是会努力去争取金牌的,而且我们也有这个能力,但是关键还是要看临场发挥。”

  

相关专题:2010花样滑冰大奖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