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女排落败仍满意自身发挥:拦了中国队不少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31日00: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实力差距悬殊,加拿大女排还是在与中国女排的对阵中展示了自己的实力,在进攻环节上望尘莫及的她们在拦网环节上拿到10分,仅比中国队的拦网得分少2分。主帅拉德维格对球队的串联和拦网发挥表示满意。

  面对世界排名高出自己很多的中国队,加拿大队在拦防方面打出了自己的特色。场上队员多次针对中国队的一攻大声布防,“看住12号!”果然中国队的一攻传给薛明打背快,被对方死死拦住。无奈进攻实力的差距和过多的主动失误让加拿大队在与中国女排的对抗中完全处于下风,即使中国队在后两局末派上替补阵容,加拿大队仍然毫无获胜机会。

  加拿大女排主帅拉德维格说:“中国队今天的表现比昨天好,这个我们造成了更大的困难。但是今天我们的球员在串联和拦网的发挥上明显好于昨天,很高兴能有机会和中国这样的世界强队交手。”拉德维格认为本队副攻的拦网反应和拦网得分都表现出了应有的水准,“我们拦死了中国队多次进攻,拦网的得分也比较高。”他说。

  本场比赛加拿大队队中得分最多的主攻多茨说:“昨天对阵韩国队,我们的表现不好。今天赛前我们做了精心的准备,这是一场令人激动的比赛,我们在拦网环节方面做的不错!我们很期待明天和俄罗斯队的比赛。”

  (吕敏发自日本大阪)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