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乒世界杯八强抽签:王皓VS吴尚垠 张继科PK德新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30日21: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2010年男乒世界杯八强抽签揭晓,中国王皓将对阵韩国吴尚垠,张继科对阵德国新星奥恰洛夫。

  经过小组赛的激烈争夺,王皓以小组全胜的战绩出现,张继科则2胜1负也成功出线。根据比赛规则,晋级八强的选手重新抽签,确定1/4决赛的对手。

  目前,抽签结果已经揭晓。中国队王皓身处上半区与韩国名将吴尚垠争夺一个四强席位,他的半决赛对手将在德国老将波尔和中华台北庄志渊之间产生。张继科则PK德国新星奥恰洛夫,下一轮的对手将是白俄罗斯萨姆索诺夫vs水谷隼的胜者。

  八强赛中王皓率先出战,今晚23:00开始展开对决。张继科的比赛则在00:30。(YIRAN)

  

相关专题:2010年男子乒乓球世界杯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