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丹麦赛王仪涵过关鲍恩爆冷 朱琳大比分领先遭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09: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2010年羽联超级系列赛丹麦公开赛进行了第二轮的较量,王仪涵领衔中国军团继续外战不败,只有朱琳在一场金花内战中遗憾遭逆转出局。

  在第二轮女单的一场重头戏是中国金花内战,由刘鑫迎战07年世锦赛冠军朱琳。首局双方一上来就陷入激战,比分也呈一路平分上升。直到17-17后,朱琳把握住机会连得三分拿到局点,并以21-18艰难赢下首局。第二局朱琳开局很不错,她打出7-0的攻击波,很快取得了8-1的较大领先。然而此后朱琳似乎有所松懈,背水一战的刘鑫则一路追赶,将比分追至17-17和18-18平。这一次,最后时刻发威的变成了刘鑫,她连赢三分以21-18扳回一局。

  关键的制胜局,双方又陷入胶着的拉锯战,比分交替上升。在16-16后,越战越勇的刘鑫率先连拿3分奠定领先,最终她了21-19险胜朱琳。这样,刘鑫就以总比分2-1逆转朱琳,晋级到第三轮。这场比赛也耗时长达1小时11分,是当天用时最长的一场比赛。

  女单另一场焦点战是中国小花李雪芮与德国名将申克的争夺。面对身高与力量都不俗的申克,李雪芮打得很聪明也很积极,首局她一直领先比分,不过在20-16率先拿到局点的情况下,竟被申克连救四个局点,将比分扳成20-20。最后时刻,李雪芮放下包袱,没有再给申克机会,以22-20胜出。第二局前半段双方你来我往,比分咬得很紧。李雪芮在14-13领先的时候,连续得到了4分。但很快申克还以颜色,同样连追4分。这样双方再度战成20-20平,李雪芮复制了首局最后时刻的神勇,再次以22-20获胜。最终,李雪芮以2-0艰难地将申克挑落马下。王仪涵此役赢得很轻松,她以21-11和21-9直落两局战胜了一位保加利亚选手。本轮一大冷门是东道主名将鲍恩以0-2败在泰国选手S-波萨那的拍下。

  下一轮,王仪涵将与李雪芮展开一场金花内战,刘鑫将与俄罗斯选手迪尔一决高下。

  男单小将杜鹏宇在2-0轻松战胜一位立陶宛选手后,也晋级到四分之一决赛。杜鹏宇的下一个对手是印度头号男单帕鲁帕里。印尼名将陶菲克、丹麦新星约根森和日本的田儿贤一也都顺利杀进八强。

  (奕晓)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仪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