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乒世界杯张继科将战朱世赫 王皓与德新星同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00: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2010年男子乒乓球世界杯的抽签仪式在德国的马格德堡进行,两位参赛的中国选手张继科和王皓作为种子球员分别被分在第二小组和第三小组,只要正常发挥他们应能从小组中顺利出线,两位欧洲顶尖球员波尔和萨姆索诺夫则被分在第一小组和第四小组。

  根据参赛的世界排名,波尔、张继科、王皓和卫冕冠军萨姆索诺夫是本次赛事的前四号种子球员。亚洲杯冠军得主张继科是顶替马龙参赛的,首度亮相世界杯的他被分在第二小组,与他同组的球员包括韩国名将朱世赫、中华台北的庄智渊和中国香港老将李静。根据赛程张继科将首战庄智渊,第二场对阵朱世赫,最后遭遇李静,以他的实力应能从小组中出线。

  王皓被分在第三小组,同组的球员有德国的奥恰洛夫、中国香港的唐鹏和持外卡参赛的希腊老将格林卡。根据赛程,王皓第一场对阵唐鹏,接下来将分别迎战奥恰洛夫和格林卡,在小组赛中他不能有丝毫大意,奥恰洛夫是德国男乒新生代球员的佼佼者,格林卡则已经是第12次出战世界杯。

  波尔的签运不错,与他同组的有日本的水谷隼、新加坡的高宁和洲际杯的胜者。而在第四小组中,萨姆索诺夫可能会遭遇一番苦战,韩国的吴尚垠、奥地利的施拉格、俄罗斯的斯米尔诺夫,这四位球员将为两个出线席位展开争夺。

  第一小组:波尔、水谷隼、高宁、洲际杯冠军

  第二小组:张继科、朱世赫、庄智渊、李静

  第三小组:王皓、奥恰洛夫、唐鹏、格林卡

  第四小组:萨姆索诺夫、吴尚垠、施拉格、斯米尔诺夫

  (Chimera)

  

相关专题:2010年男子乒乓球世界杯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继科 王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