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鱼来华人气力压冯小刚陈道明 自曝是高球菜鸟

菲鱼来华人气力压冯小刚陈道明自曝是高球菜鸟

菲尔普斯雨中练球非常投入

  昨日,首届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高尔夫球邀请赛在海口观澜湖高尔夫球度假区拉开序幕。看看参赛名单,你可能都会眼花,因为实在是星光璀璨,大腕云集。影视巨星凯瑟琳·泽塔·琼斯、休·格兰特、陈道明、冯小刚、郭富城、曾志伟等人,每一个都是分量十足;当然还有高球巨人,20个美巡赛冠军获得者格·诺曼等职业球手,而在昨日的开幕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奥运会游泳“八金王”、美国飞鱼迈克·菲尔普斯却抢尽风头,成为绝对的主角。

  冯小刚陈道明调侃“菲鱼”

  昨日下午四点半在球场会所的新闻发布厅,挤进了几百家媒体,将会场塞得满满当当。巨星们依次出场,克里斯汀·史莱特、陈道明、冯小刚、格·诺曼,当菲尔普斯最后一个登场之时,会场出现了小小的骚动,发出了几声惊呼尖叫,甚至有后排的记者因为被前排同仁遮挡住视线,抱怨道:“前面的让让,哎,照不到(菲尔普斯)啦!”“菲鱼”的号召力可见一斑。

  “菲鱼”的影响力还体现在陈道明的言语之中。当他被记者问到此次参加明星邀请赛的感受时,他说:“很荣幸被邀请参加这次比赛,我打球打得不太好,主要是作为一种休闲娱乐和身体锻炼。虽然第一次来到海口观澜湖,却已经去过深圳观澜湖多次,这次感觉相当好。关键在于还能看到那么多平时只能在电视上才能看到的明星(说完侧身向菲尔普斯望去),真好!”

  而当冯小刚和陈道明被问到对菲尔普斯的印象之时,二人很是幽默。陈道明说:“印象……好!他的手真的是太长了!”冯小刚则补充道:“同意!”引得台下一片笑声。

  菲尔普斯自曝是高球菜鸟

  菲尔普斯本人自然逃不开媒体的提问,他说:“真的很高兴再次来到中国,因为两年前的北京奥运会经历实在是终生难忘。我打高尔夫的时间还不太长,为了这次比赛,我还专门提前到深圳的球场练习,然后提前两天来到海口,继续在一位著名教练的指导下偷偷开小灶,受益匪浅!”

  冯小刚导演还充当了一次提问者,他说:“我很想知道,菲尔普斯游泳那么快,到底是不是训练的时候有一

  条大白鲨在后面追?”美国人的幽默神经也相当丰富:“其实,鲨鱼是我最喜欢的动物!”说着,他拍了拍坐在身旁的格·诺曼(他担任大白鲨企业集团主席兼CEO),全场顿时发出开怀的笑声和掌声。当然,此时正值冯小刚的新片《非诚勿扰2》即将亮相贺岁档,并将与姜文的《让子弹飞》、陈凯歌的《赵氏孤儿》正面交锋,问其最看好谁?冯小刚一脸严肃拒绝与他们攀比:“没什么好比的,咱还是多说点高尔夫吧。”

  开幕式中,几位巨星还与海口市副市长朱寒松以及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副主席朱鼎健一起为冠军奖杯揭幕,并且留下了自己的手印。文体明星高尔夫球赛将于近日正式开始。

  华西都市报记者马丹 见习记者徐祖冀 发自海口

  

更多关于 菲尔普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