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昔日劲敌再度接受手术 将缺席2011年欧洲锦标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10:08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 法国110米栏名将杜库雷的经纪人昨日表示,杜库雷将于今日在比利时的布鲁日接受胯骨手术,以去除多余的骨质,这意味着他将在未来3个月内无法上场比赛。

  这位经纪人说,杜库雷将缺席明年3月举行的欧洲室内田径锦标赛。杜库雷表示,在与医生协商之后,他做出了手术的决定,因为他的终极目标是伦敦奥运会,他希望以最佳的状态出现在赛场上。

  杜库雷曾在2005年田径世锦赛上力压刘翔夺得冠军,但此后一直饱受伤病困扰,在北京奥运会上的成绩也不尽如人意。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2010赛季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