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锦赛肯尼亚女排12人名单:34老二传领衔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17: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0年世界女排锦标赛肯尼亚女排12人名单于日前确认。即将第五次参加世锦赛的肯尼亚女排将由34岁的老二传里雅莉和攻击力较强的新秀马伊尤领衔出战。对于整体实力较弱的肯尼亚队而言,要想在本届世锦赛上成绩有所突破突破可能性微乎其微。

  肯尼亚女排自1994年首次入围世锦赛后已经连续四次出战,遗憾的是该队在成绩上始终没能摆脱并列垫底的尴尬。本届世锦赛肯尼亚在非洲区预选赛上以三个3-0横扫塞内加尔、突尼斯和喀麦隆以小组第一的身份锁定世锦赛入场券。

  肯尼亚女排的整体高度一般,队内第一高度、接应马伊尤的身高只有1米85,好在非洲选手身体素质出色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高度的不足。年仅22岁的马伊尤是肯尼亚队进攻最具杀伤力的选手,她能否有好的发挥对球队影响重大。新老结合的肯尼亚女排此番也有多名年过30的老将压阵,34岁的老二传里雅莉、31岁的副攻巴拉扎以及经验相对丰富的30岁老自由人奥德瓦科在队中仍有重要作用。

  肯尼亚女排在在本月13日就已经在日籍主帅的带领下飞赴日本备战,该队在与当地俱乐部的热身赛中取得了一胜一负的成绩。本次世锦赛肯尼亚女排与两大争冠热门巴西、意大利、中北美新锐波多黎各以及欧洲的荷兰、捷克同分在B组。肯尼亚队的整体实力无法与巴意荷三强抗衡,即使于波多黎各和捷克交锋也处于下风,该队要想在本届比赛中摆脱次次参赛都并列垫底的尴尬难度极大。

  附肯尼亚女排12人名单:

  主攻/接应(5人):马伊尤、莫伊姆、马库托、罗蒂奇、莫沃姆贝

  副攻(3人):哈达姆比、巴拉扎、戴安娜

  二传(2人):瓦库、里雅莉

  自由人(2人):塔鲁斯、奥德瓦科

  (高加索)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