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PTC第3站梁文博完胜罗伯逊 携手傅家俊晋级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4日07: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2010/2011赛季斯诺克欧洲球员巡回赛(EPTC)第三站继续在德国进行。中国选手梁文博在第二轮4-0横扫丁俊晖后又以4-1轻取世界第一罗伯逊,傅家俊则以4-3险胜比利时超新星布雷切尔,二人携手晋级十六强。淘汰了上一站冠军戴尔的小将刘闯在第三轮3-4惜败,遗憾出局。

  本站比赛的第二天中国选手打出了多场令人关注的对决。在首轮的中国德比中,梁文博以4-2击败陈喆。随后在第二轮,梁文博又以4-0横扫了因艾伦退赛而自动晋级的同胞丁俊晖。第三轮梁文博继续着出色的发挥,以4-1轻松击败世界第一尼尔-罗伯逊,再次晋级此赛事16强。1/8决赛,梁文博将要挑战前世锦赛冠军彼得-艾伯顿。

  与丁俊晖一样,傅家俊首轮也是因对手的退赛而幸运晋级,但此后傅家俊却没有像丁俊晖一样早早出局,而是在第二轮以4-3艰难淘汰上赛季庞汀斯第二名海菲尔德。第三轮,傅家俊又以一个4-3险胜比利时超新星卢卡-布雷切尔。与傅家俊争夺八强名额的也是一位小将,世界最年轻破百选手迈克尔-怀特在连续击败诺曼、福德和邓恩三位名将后,晋级十六强即将对阵傅家俊。

  另一位中国选手刘闯的出局令人感到非常可惜。首轮以4-0完胜业余选手罗伯特-德雷恩之后,刘闯又在第二轮淘汰了上一站(PTC6)的冠军“太空人”戴尔。第三轮,刘闯与杰拉德-格林纠缠至3-3后,决胜局难敌格林的一杆50+,遗憾以3-4出局。

  当天其他比赛中,斯蒂芬-李和瑞恩-戴首轮即告出局。老将艾伯顿在第二轮以4-3险胜肖恩-墨菲,马克-威廉姆斯则在第二轮遭到格林4-0的横扫。第三轮,艾伯顿再接再厉以4-2淘汰了马耳他名将德拉高,老球王戴维斯在这一轮以3-4惜败于希金森。

  1/8决赛的对阵分别是:沃顿VS霍金斯,琼斯VS达赫迪,米尔金斯VS坎贝尔,宾汉姆VS特鲁姆普,塞尔比VS马奎尔,艾伯顿VS梁文博,傅家俊VS小怀特,希金森VS格林。TOP147记者(汐凉)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梁文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