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们与北京马拉松共创精彩 “让全北京跑起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3日10:06  中国体育报

   阿迪达斯:让北京跑起来

  北京马拉松即将拉开战幕,作为该赛事的官方合作伙伴及唯一指定运动装备供应商,阿迪达斯从今年开始,将连续五年赞助北京马拉松,为所有参赛选手、裁判、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提供专业的跑步运动装备。

  此外,阿迪达斯在全球范围内广泛参与马拉松赛事,在伦敦马拉松、柏林马拉松、波士顿马拉松等著名国际赛事上都能看到阿迪达斯的身影。对于此次与北京马拉松的合作,阿迪达斯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及董事总经理杜柏瑞先生说:“拥有30年历史的北京马拉松是代表中国最高水平的马拉松赛事,阿迪达斯非常荣幸与之携手,希望通过我们的领先产品和在其他国际赛事上积累的经验,支持北京马拉松,推广跑步运动在中国的发展。”

  为推广北京马拉松而特别举办的“一人一公里,北京跑起来”活动近日刚刚在北京落下帷幕。为期12天的活动累计参与人937人,累积公里数达796公里,相当于19个全程马拉松长度,可以绕北京三环16.5圈。

   佳能:感动始于足下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是北京马拉松连续四年的官方合作伙伴和参与者。佳能充分发挥影像优势,承担了大赛3万名选手的参赛证印制工作,并在马拉松迷你赛程终点和全程终点附近设置即拍即打服务展台,以方便选手们拍照并打印。最后,完成全程马拉松的选手的成绩打印工作,也将由佳能提供的33台彩色激光打印机LBP5050来完成。在比赛结束后,这33台打印机将赠送给赛事主办方,以用于今后的慈善事业。

  佳能还为大赛增设了30余处水站以方便选手比赛途中用水,并邀请4支著名高校拉拉队为选手加油助威。同时,在佳能(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小泽秀树的带领下,佳能将组织300名员工参与这次大赛。佳能希望通过不断努力和大胆创新,与专业运动员和普通民众一起,用同样的激情表达对马拉松运动的热爱,一起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状态。

  中体奥园:绿色健康生活

  中体奥林匹克花园是北京马拉松官方合作伙伴。中体奥林匹克花园管理集团总裁陈顺表示,这是中体奥林匹克花园集团与国际接轨,积极倡导全民健身和传播奥林匹克精神文化和生活理念的又一重大举措。通过2010北京马拉松赛事的影响力,会有更多的人关注北京马拉松、加入北京马拉松,享受到运动带来的乐趣和健康,推广奥林匹克精神文化,传播奥林匹克花园科学运动,健康生活理念,倡导绿色低碳生活,让更多的人选择绿色健康生活,选择奥林匹克花园。

  现代汽车:携手共进的世界

  现代汽车是北京马拉松赛事的唯一汽车赞助商和官方合作伙伴,现代汽车通过赞助本次北京马拉松赛事,体现企业的支持全民健身运动,服务社会理念。现代汽车作为全球五大汽车厂商之一,在包括中国在内的全世界各地进行丰富多彩的体育赛事的赞助以及各种公益活动,以此履行企业应尽的企业社会责任。现代汽车一直热衷于各种体育营销,因为积极进取、不断拼搏、以实力取胜的体育精神,与现代汽车年轻、激情、积极向上的品牌理念十分吻合。同时,现代汽车在企业社会责任口号“携手共进的世界”的指导下,在交通安全、志愿者活动、环境保护等三大领域,以及青少年教育、各种救灾等领域积极开展了社会公益活动。这与北京马拉松组委会发起的“助人助己”公益理念是相契合的。

  康比特:为运动加速

  作为国内领先的运动营养品品牌,康比特是北京马拉松的唯一指定运动营养品及官方供应商。康比特赞助北京马拉松,将为所有参赛选手、裁判、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提供专业的运动营养品。北京马拉松正吸引越来越多的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选手参赛,康比特为此推出了一系列专业运动营养品来支持北京马拉松,康比特“加速”适合于所有马拉松参赛选手,是运动爱好者及时补充养分的最佳装备。多年来康比特一直秉持关爱生命质量、提升生命活力的创办理念,致力于通过创新科技,提供高品质营养食品,并结合专业的服务,满足不同人群对于健康营养、活力生活的追求。

   华腾美居:与公益携手

  北京华腾美居酒店是2010北京马拉松官方唯一指定酒店,酒店总经理田森先生,也报名参加了此次运动会。北京华腾美居酒店自开业以来一直倡导“健康生活,支持公益事业”的理念,与北京马拉松所传递的“助人助己”的公益理念不谋而合。同时,作为我们酒店自身,也在积极举办公益事业,在同时进行的北京马拉松博览会上,我们将义卖环保袋,为河南艾滋病患者及贫困儿童捐出一份爱心,环保袋所得收益将全部捐助给他们。希望各界爱心人士都来奉献爱心。

  淞露:饮用健康

  作为国际知名赛事的2010北京马拉松对饮用水的选用也十分慎重,在对全国的多个厂家进行调研、参观、评估和筛选后,吉林市凇露饮品有限公司有幸成为2010北京马拉松官方供应商,为赛会全程提供饮用水服务。吉林市凇露饮品有限公司是以研发、生产和销售健康饮品为宗旨的国有大型企业,是中国石油吉林石化下属的重点发展企业之一。凇露饮品是中国国家田径队和2010北京马拉松唯一指定用水,凇露饮品承诺在赛会的每一分一秒,为选手提供每一点一滴的健康用水。

  

相关专题:2010年北京马拉松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