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花游锦标赛揭幕广东队集体赛折桂 湖北队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6日09:33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李曰森)昨晚,“东风雪铁龙杯”全国花游锦标赛在武汉体育中心游泳馆开幕。首日比赛,决出了三个项目的冠军,今晚世界冠军蒋文文、蒋婷婷姐妹将出场亮相。

  花样游泳被誉为“水上芭蕾”,该项赛事受到了武汉人民的欢迎,许多家长都是带着孩子前来。“和其他的运动不同,花样游泳非常优雅。这次带着孩子,现场感受下比赛气氛,对于孩子也是一种陶冶。”居住于汉阳的罗女士告诉记者,她5岁的女儿也是看得如痴如醉,不时伴着音乐比划一些舞蹈动作。

  昨晚结束了集体和单人自由自选动作的决赛。在集体决赛中,广东队获得冠军,湖北队名列第三。

  

更多关于 花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