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跳水全锦赛何冲男板暂列第1 重庆小将跻身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6日09:27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何艳 实习生 江帆)昨天,全国跳水锦标赛在重庆奥体跳水馆继续进行,在男子三米板预赛中,代表广东出战的奥运冠军何冲暂列第一,重庆队小伙子吴浩钿发挥出色,名列第五晋级半决赛。

  在三米板预赛中,吴浩钿整场比赛发挥稳定,拿下预赛第五名的成绩,顺利晋级。小伙子曾在今年8月的水上运动会中与队友李毅合作为重庆摘得男子双人三米板金牌,但李毅昨天状态不佳,失误连连惨遭淘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