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龙因伤休战无缘世界杯 张继科将携手王皓冲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6日08: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据国际乒联报道,在本月底即将于德国进行的男乒世界杯上,马龙将因伤缺席,而张继科将取代他,携手王皓出战。

  据悉,马龙在打完欧亚对抗赛后,脚伤更为严重,他被医生告知需要休息20天左右的时间以恢复伤病。此前,马龙正是因为脚伤影响了自己的状态,而且放弃了全国乒乓球锦标赛混双的比赛。刘国梁主教练也在全锦赛期间对马龙放了狠话,表示“他也到了‘边缘’了,你再往后,老输球的话,不可能还老是有你的机会,把你往下一放,我说你就等着2016年吧。”

  德国男乒世界杯将于10月29-31日在德国马德堡举行。届时,张继科将取代马龙,与王皓携手作战。此外,东道主名将波尔将与奥洽洛夫并肩参赛,日本男乒则由水谷隼独闯龙潭,韩国队派出了吴尚垠和朱世赫冲击奖牌。

  (新体)

  

相关专题:2010年男子乒乓球世界杯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