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雯娜体贴短信鼓励陈一冰:加油 你一定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2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队长工作得到了上上下下一致好评,不过吊环王陈一冰却谦称自己做的还远远不够。至于眼当下最让他自责 的事情,陈一冰告诉记者,“上半年的时候脚有伤,后来训练时会怕压脚,有踺子动作不敢做,很犹豫的那种感 觉,如果我犹豫没有做的话,可能对他们的信心也会不好,这一点我比较担心吧。”

  “很多事情队友之间都可以互相帮助协作的,但是出现我这种情况,我也不敢跟他们说自己的情绪,怕他们受到 影响。”陈一冰道出了近来困扰自己的烦恼,“有时会适当跟教练说一下,完了教练就会安慰鼓励我。”记者追 问陈一冰,“会有跟女友交流一下吗?毕竟大家都是运动员,她可能会比较理解你然后也会鼓励你一下。”

  对此吊环王并没有回避,“其实之前一直也没想告诉她,怕她担心,毕竟她也在准备世锦赛,也怕影响她的心情 。直到昨天发信息的时候才跟她讲,我动作有些犹豫,然后她就给我鼓励说加油,说我一定没有问题。”说这句话的时候,陈一冰眼睛里闪过了一丝温暖。

  “但实在是没人说出烦恼的话,总憋在心里也不好吧,她也是我奋斗的动力之一。”陈一冰此前皱着的眉头稍微舒展了些,都说爱情的力量是不穷的,我们也希望何雯娜的鼓励能够给陈一冰足够的精神力量。“到了比赛中还是好好投入吧,别的也就别想太多了。”

  (杨旻发自鹿特丹)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陈一冰 何雯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