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6岁英孚学员勇当火炬手 出色英语展新生代亚运风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14:20  新浪体育
16岁英孚学员勇当火炬手出色英语展新生代亚运风采

16岁英孚学员陈志杰在火炬接力中

  新浪体育讯 (2010年10月13日,广州)随着第16届广州亚运会的脚步声越来越近,作为亚运会语言培训服务供应商,EF英孚教育今日表示,将全力支持亚运圣火的传递活动,担当火炬手的两名英孚学员--庞宇和陈志杰,已经准备就绪,将以最饱满的精神完成这光荣的一棒。

  经过北京天坛公园圣火采集之后,火炬传递活动于今日上午在孙中山故里--广东中山市正式启动。作为第一个点燃亚运圣火的地级市,一系列的中山元素让中山站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而从万名英孚学员中脱颖而出,年仅16岁的中学生--陈志杰首先代表英孚,在中山站完成他期盼已久的圣火传递。

  陈志杰是来自华南师范大学附中高中部的学生,今年通过层层选拔,凭借其出色的英语表达能力及参与亚运的热情与自信,最终获得冠军,与最受欢迎学员--成人组代表庞宇一起当选为“广州亚运火炬手”,代表英孚完成这神圣的接力一棒。据了解,陈志杰能够以中学生的身份入选火炬手实属难能可贵。陈志杰10岁的时候就开始利用暑期时间学习英语课程,在英孚近6年的坚持和良好的语言能力让他不仅在很多学科竞赛中获得全国一等奖,在很多海外交流项目中也脱颖而出,获得了和世界各地同龄人交流的机会。热爱体育的他也经常获得校运金牌,对于即将到来的亚运火炬接力,陈志杰兴奋地表示,“很早就得知亚运会会在家门口召开,所以一直都希望能够有机会亲身参与到这一伟大的体育赛事中。一听说英孚进行火炬手选拔,我就非常积极的报了名,最终获得了火炬手的资格。我非常珍惜也很感谢英孚给我这样的机会,所以一定要拿出最完美的姿态,最饱满的精神完成这一棒。”

  因为是第一次传递圣火,陈志杰说自己十分兴奋但是并不紧张,虽然只是短短的100米,但是凝聚着广大英孚学生的爱心与企盼,他最大的愿望就是能戴上亚运志愿者的标志“志愿彩”,为参与亚运服务贡献自己的力量。许多家长和学生也纷纷赶到现场,以实际行动支持陈志杰的火炬接力,为他呐喊助威,表达自己对亚运的参与和热情。与陈志杰不同,另一位英孚学员庞宇被分配到另一个火炬城市--云浮进行火炬传递,虽然不能与他并肩而战,但是庞宇表示自己的激动之情仍然是难以言表,观看完陈志杰的火炬接力之后,她表示自己也有了更大的信心和激情去延续亚运的精神,也更加期待即将到来的30号云浮市的接力任务。

  “地区间的火矩接力将使更多人了解亚运、参与亚运,我们推选最好的学员去宣传亚运,希望给到他们更大的舞台展现自己的风采。”,英孚教育中国区CEO费比然先生表示,“我相信,我们的学员一定可以用自己的热情和语言能力帮助外国友人更好的感受亚运魅力,践行EF英孚的信条:打破人与人之间所有语言,文化和地域上的界限。”

  目前,作为亚运会语言培训服务供应商,英孚教育承担的针对本届赛会亚组委及志愿者的英语培训工作已近尾声,专门设计的亚运在线培训系统已经帮助了逾6万名赛会志愿者、亚组委工作人员以及广州市民接受英语培训。他们已经做好了服务2010年广州亚运会的准备,将信心百倍地迎接11月12日开幕的亚运会的到来。

  关于EF英孚教育

  EF 英孚教育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国际教育机构,集团成立于 1965 年,本着“打破人与人之间语言、文化和地域上的界限”的使命,凭借 400 间语言学校,已经帮助了超过 1,500 万名学生。英孚主要致力于语言培训、学位课程、教育游学和文化交流等方面。从 EF 英孚与 Apple 苹果电脑公司合作共同开发的最初设想开始,EF 英孚的 Efekta(TM) 系统就是最先进的英语学习方法,运用于 EF 英孚的语言课堂教学和通过 Englishtown.com 开展网上英语互动教学。除了帮助 1,200 多个组织开展英语培训之外,EF 英孚还是北京奥运会的官方语言培训提供商,并正在着手帮助巴西准备 2014 年足球世界杯。

  全球卓著英语培训专家英孚教育:www.ef.com.cn   

  Englishtown 在线英语培训: http://www.englishtown.cn

  EF 海外留学游学: http://www.ef.cn

  媒体垂询,请联系:

  北京/广东:

  徐佶

  电话: +86-21-6133-6381

  手机: +86-139-1647-9543

  电邮: ji.xu@ef.com    

  上海:郭晓云

  电话: +86-21-6133-6210

  手机: +86-135-6467-7563

  电邮: grace.guo@ef.com

  

更多关于 亚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