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蕊蕊透露从小喜欢看漫画 创作乏力时挠墙的心都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12:27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一男)赵蕊蕊要出书了。与其他明星出自传不同,赵蕊蕊的处女作将是一部动漫题材小说。

  前天,赵蕊蕊在博客中透露,她历时一年创作的小说已经收工。很多网友在看了博客后留言称,一定会买一本“捧场”。

  赵蕊蕊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她从小就喜欢看漫画,在一位作家朋友的感染下,她从去年年初开始尝试小说创作。“有时在屋里坐一晚上,就写出500来字,实在憋不出来了!那时候,挠墙的心都有了。”她说。

  据悉,赵蕊蕊已经与深圳的一家出版社达成协议,她的小说将于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初面世。届时,她也将成为国内第一位出版小说的运动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