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顶级冬季户外运动登陆 单板滑雪北京赛落户奥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20: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0年10月14日,由Air&Style(沸雪)带来的“世界单板滑雪北京赛”,在北京金茂威斯汀大饭店召开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这是Air&Style(沸雪)首次登陆中国,这项风靡欧洲17年的国际顶级冬季户外单板滑雪运动,将于12月4日在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激情上演。

  随着滑雪等冬季户外运动近年来在中国的蓬勃发展,公众对冬季运动项目的关注度和参与度与日俱增,这也吸引了国际体育组织的热情,Air&Style(沸雪)的到来,正是应中国冬季户外潮流趋势而生的一场时尚运动盛筵。据悉,Air & Style(沸雪)是世界范围内最为重要、最令人期盼的年度冬季极限运动大赛,全球独一无二融合运动、音乐与充满激情的体育赛事;此外,本届“世界单板滑雪北京赛”还隶属于TTR世界单板巡回赛,是TTR最高级别6星级赛事之一。

  本次大赛由北京市政府主办,北京市体育局承办,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 ,Green Interactions Ltd.  Air & Style Co.   Swatch TTR 世界单板巡回赛共同协办,全球著名运动品牌Oakley冠名赞助。大赛启动仪式简洁而隆重,Air & Style主席 Andrew Hourmont先生郑重地向北京市体育局局长李颖川赠送印有Air & Style标志的滑雪板,标志着Air& Style(沸雪)正式落户中国,也标志着世界单板滑雪北京赛的正式启幕。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市场委员会主席海博格先生、Swatch TTR世界单板巡回赛主席、Air& Style主席、Oakley中国市场总监等重量级国际贵宾,与到场的60余家国内外主流媒体共同鉴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本次大赛获得了北京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北京市政府不但积极运作引进Air&Style,还为此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和财力。北京市体育局相关领导表示:由Air&Style(沸雪)带来的“世界单板滑雪北京赛“,是北京首次举办的世界顶级单板滑雪赛事,也是北京首个大型冬季户外运动赛事,将成为北京重要的体育赛事品牌之一,对于推动中国冬季户外运动的开展将发挥重要作用,是一次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体育盛会,北京市体育局将密切关注、积极配合、全力支持,全方位保证本届大赛的顺利举行。

  国际奥委会执委海博格先生说:“在亲自推动、参与和鉴证了2008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之后,2010年促成北京引入Air & Style,将为中国带来一项世界级冬季体育赛事,倍感荣幸和兴奋。期待Air& Style将开启中国顶级冬季运动项目的序幕! 并能够积极推动冬季户外运动在中国的蓬勃发展,北京的冬天比较长,很适宜开展冬季体育项目,同时期望未来北京能够加入冬奥会举办城市申请之列!“

  TTR世界单板巡回赛主席Maria McNulty女士表示,非常高兴Air&Style加入2011 Swatch TTR世界单板巡回赛,成为最高级别的6星级赛事,期待这个12月将上演一场巨星云集的单板滑雪经典盛宴。她还表示,对Air&Style在北京的未来前景,对单板滑雪运动在中国的迅速增长,TTR持有充分的信心和乐观的憧憬。

  据Air&Style主席介绍,自1994年在欧洲首次举办以来,Air&Style(沸雪)已经成为风靡欧洲及全球的顶级单板滑雪运动比赛。12月4日,来自全球顶级的单板滑雪明星将齐聚北京,为观众带来一场激情热烈的盛大比赛!为了使这项巅峰赛事的竞技水平更上层楼,大赛冠名赞助商Oakley还盛邀两届冬奥会单板滑雪冠军、世界最顶尖的单板滑雪高手肖恩怀特(Shaun White)亲临赛事,为大赛呈现更精彩刺激的瞬间!与此同时,现场还将邀请国际和国内顶级乐队伴随比赛进行热血沸腾的演出,共同制造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听觉饕餮盛宴!(新体)

  

更多关于 滑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