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雪赵宏博献艺亚运会火炬哈尔滨传递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20:23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10月14日电(记者何山、王春雨)洁白的冰场,飞扬的音乐,一对冰雪精灵伴着熊熊燃烧的亚运圣火翩翩起舞。14日,在广州亚运会火炬哈尔滨传递活动上,冬奥会冠军申雪/赵宏博的精彩演出让现场的气氛达到高潮。

  14日,广州亚运会火炬来到了哈尔滨市,哈尔滨启动了“激情亚运、魅力冰城”为主题的一系列火炬传递活动。为突出冰雪特色,哈尔滨市把这次亚运火炬传递活动放在哈尔滨冰球馆的冰上进行,火炬手采取滑冰传递的方式进行火炬交接。传递活动与冰上表演相融合,既宣传了亚运精神,又能展示哈尔滨冰雪文化及冰雪体育魅力。

  此次火炬传递的“压轴”火炬手是我国著名的花样滑冰双人滑组合张丹、张昊,他们一出场,就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当点火仪式结束后,主持人宣布申雪/赵宏博将为家乡人民献上精彩演出时,场上顿时欢声雷动。

  虽然没有高难度的抛跳动作,但天衣无缝的配合同样展现着花样滑冰力与美的结合。表演结束后,赵宏博告诉记者,为了参加此次火炬哈尔滨传递活动,他和申雪改变了美国的演出计划,虽然不是火炬手,但以这样特殊的方式参与亚运,他们也非常激动。

  对于开赛在即的广州亚运会,申雪和赵宏博也献上了美好祝福:“希望运动员挥出最好水平,更希望广州的亚运会能够圆满成功。”

  

更多关于 申雪 赵宏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