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沙排巡回赛小组赛拉开战幕 中国三组合九胜一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20: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0(咸宁)亚洲沙滩排球巡回赛今天(10月4日)上午9点在湖北咸宁三江森林温泉沙排场进行。在首日的小组赛中,中国队派出男女队各3个组合全部亮相,结果九胜一负。

  在男子A组的比赛中,中国队组合姚伟杰/胡昊在上午的比赛中经过苦战击败斯里兰卡组合,三局比分分别为21:14,20:22,15:9。下午的比赛该组合越战越勇以2:0 再度击败泰国队。同组的另外2场比赛在泰国队与中国香港、斯里兰卡之间展开,男子B 组的比赛,中国队组合哈里克疆/刘勇、李焯新/张立增两对组合均以2:0战胜泰国组合。同组的另一场比赛在中国香港与斯里兰卡、泰国组合之间进行,结果中国香港队一胜一负以0:2,2:1的成绩告终。

  女子A组的比赛,中国队组合张常宁/岳园2:0击败中国香港,同组的另一场比赛斯里兰卡队与中国香港队之间展开,中国香港队不敌斯里兰卡2:1惜败。

  女子B 组的比赛中,中国队黄影/王凡以2:0完胜哈萨克斯。同组的另一场比赛哈萨克斯坦0:2惨败泰国队。

  中国队组合陈春霞 / 马圆圆在上午女子C组与瓦努阿图的比赛中因实力不济,以19 :21,18:21,11:15惜败。但在下午同组与泰国队的比赛中重整信心以2:0 战胜泰国组合。D组的比赛在中国香港与哈萨克斯坦、菲律宾之间展开,结果中国香港队以2:1,2:0取得胜利。

  明天,我国组合男子B组的李焯新/张立增、姚伟杰/胡昊与泰国和斯里兰卡继续对战。( 通讯员 曹雨花)

  

更多关于 沙滩排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