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滑水皇后等健儿在广西永福激情演绎水上艺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18: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桂林10月14日电(欧惠兰 唐梦宪 赵琳露)10月14日,惊险刺激而又魅力四射的水上艺术表演在广西永福县城西江湖水面举行。有“亚洲滑水皇后”美誉的黄美丽等多位水上运动健儿为观众献上了精彩绝伦的水上艺术表演,她表演的回旋滑获得了岸边观众的阵阵喝彩。

  亚洲滑水皇后黄美丽是国际级运动健将,曾获全国滑水锦标赛金牌30多枚、亚澳地区及亚洲滑水锦标赛金牌18枚,第三届全国体育大会获回旋滑第一名,2009年全国滑水锦标赛上,获女子全能、回旋滑冠军,2010年第四届体育大会上获回旋滑和跳跃滑二项一等奖。

  当天,众多水上健儿带来难度很大,力量、平衡、灵巧性很高的水上金字塔(叠罗汉)表演;运动健儿们还表演了深受年轻人的喜爱的尾波超人飞技艺;由八台摩托艇组成的水上摩托艇表演深深吸引了观众的眼球。他们表演的特技飞越跳台、双人技巧、水鞋滑水彰显出力量与艺术的结合;水上摩托车飞台、幸福喷泉、鲤鱼穿龙门、特技跳台和动力伞表演也是本次水上艺术表演的一个重头戏。精彩刺激的表演让围观群众发出阵阵欢呼声。

  最受小朋友喜爱的乐乐兔、蓝猫、米老鼠、杜八哥也来助阵,带来无限欢乐和开心的卡通滑水。随后,9名滑水运动员在快艇的牵引下,在水面上做各种优美动作,将体育与艺术融为一体,她们将高超的滑水技术和优美的舞姿,奉献给观众,体现了一种人与自然和谐的自然情调,形成一种时尚、很有特色的水上芭蕾。

  

更多关于 滑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