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牛“鸟人”大赛香港站笑动全球 快乐集体跳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15:01  新浪体育
红牛“鸟人”大赛香港站笑动全球快乐集体跳海(图)

这才是真正的“飞鸡”!

红牛“鸟人”大赛香港站笑动全球快乐集体跳海(图)

飞翔是永恒的梦想

  新浪体育讯 红牛“鸟人”飞行大赛香港站完满落下帷幕,这次比赛一如既往的将欢乐与激情带给每一位关注极限运动的朋友,虽然没能亲临现场,但通过照片依然被参赛者深深的感染,体会到比赛的乐趣所在。

  一次快乐的集体跳海

  1991年起源于维也纳的红牛杯“飞行日(Flugtag)”(也称“鸟人”飞行大赛)是Red Bull最有趣活动之一,如今已经遍及世界各地。

  Flugtag在德语中是“飞行之日”的意思。在红牛赞助的“鸟人”大赛中参赛队伍带着自己设计制作的各种"飞行器"勇敢地从高空跳入水中,跳得最远的将夺得冠军。

  起飞前,一群英勇无比的参赛者将驾驶亲自设计并完全由人力推动的飞行器从一条6米高、30米长的跑道作入水前表演。在成千上万的观众面前,完成一次快乐的跳海。

  令人兴奋的是本次10月10号香港站是Red Bull Flugtag“鸟人”大赛举办以来首次在亚洲区举办,对比感兴趣的朋友可访问红牛官方网站:http://www.RedBullFlugtag.hk/,希望能见到你的身影。

  玩儿的就是创意

  不过,“鸟人”大赛的精髓在于,参赛队伍要获得胜利,不仅斗距离,最重要是独特的创意及表演有趣。所以说,红牛“鸟人”大赛是创意家们的盛会,他们穿着各种各样怪诞的服装,把自己绑在自制的人力飞行器上,然后冲下30英尺高的码头。

  每个队不光要“飞”,“飞”之前还有一段歌舞表演以作团队展示。“鸟人”们很是重视这“飞”之前的热身表演,纷纷化身为蔬菜、水果、沙丁鱼等,表现着健康、环保、奋进等丰富多样的主题。比赛也专门设了创意评审团,除测量飞行距离之外,还为各团队的创意表现打分。

  会飞的不只是天使,还有“鸟人”。是的,飞翔是人类自古至今的梦想,红牛“鸟人”大赛的举办,就是让那些勇敢、热爱飞行的人都可以通过这项活动圆飞行梦。“鸟人们”各展其才,只为腾空而起的那一瞬间的快感,也留了给观众无尽的乐趣。

  能量的化身——红牛

  红牛作为全球最著名的能量饮料品牌,44年的历史享誉全球,在大众的心目中,红牛已渐渐成为“Power”的代名词。在古希腊的传说中,“红牛”代表的是活跃、旺盛的生命力;在今天,红牛赞助举办了各种极限运动或比赛,其中尤其出名的就是“Flugtag”即欢乐无限的“鸟人”大赛,让参与者在运动的同时享受乐趣,在挑战的瞬间感受激情,这正是红牛品牌的魅力所在。

  

更多关于 鸟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