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亚运目标13秒30 孙海平:大强度训练渐入佳境

  本报讯(记者 周维)前日,刘翔作为志愿者参加了上海市运动会开幕式,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即将到来的亚运会,他的目标是跑到13秒30左右。

  在刘翔看来,亚运会对于他来说不是什么大问题,“亚运会应该没什么问题,现在主要还是为明年和后年做准备。”在师父孙海平看来,刘翔现在的训练情况很不错,“最近一段时间和以前最明显的区别就是大强度的训练他能够顶下来了。”由于脚伤,原先刘翔只要经历一次强度大一点的训练,第二天的脚就酸得连走路都困难。现在他第二天虽然脚仍有反应,但已经能继续完成训练。“这里面有脚伤恢复的物理原因,也有他自己的心理原因。能够达到现在的效果,他自己很满意,所以心情也很舒畅。”孙海平说。可以肯定的是,刘翔现在的状态比上海钻石联赛时跑13秒40的时候要好,“那时候他脚伤炎症其实很严重,走路都困难。”孙海平透露,这次刘翔在亚运会的目标是跑到13秒30左右。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