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妍儿与韩国男歌手相貌相似 网友热议引发争议(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10:36  中国新闻网
金妍儿与韩国男歌手相貌相似网友热议引发争议(图)

金妍儿再陷争议

  据韩国媒体报道,“花滑精灵”金妍儿和歌手辉星奇妙的相似长相引发了人们的热议。

  最近,金妍儿和辉星的“金辉星”照片在网络社区中迅速走红。“金辉星”是将金妍儿和辉星极为相似的照片贴在一起做成比较效果的照片。虽然分开看的话,很难说两人长得像,但照片放在一起却发现,两人确实极为相像。

  网络社区中,两人相似表情的照片被并列放在了一起,照片中两人的眼睛和鼻梁都非常相像。

  网友们纷纷表示“妍儿的鼻梁再挺一点就像了”,“没想到两人真的这么像”等,反应非常热烈。

  

更多关于 金妍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