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乒主教练刘国梁警告马龙:分分钟都有可能被换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04:38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我们现在还在考察世界杯单打、亚运会单打人选,如果表现不好,马龙分分钟都有可能被换下。”男乒主教练刘国梁如是说。

  昨天,2010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在张家港继续进行,刘国梁也来到现场观察弟子们的表现。面对备受关注的世界杯单打和亚运会单打的席位问题,刘国梁确认王皓已经确定在两次比赛中占得一席,虽然马龙也报了名,但并未最终确认会参赛。

  “对任何一位运动员来说,机会都是动态的,不是说一定是你的。机会是大家你争我夺,谁打得好,谁的机会就更多,谁把握住机会,谁就能代表中国队参加大赛。”谈及马龙时,刘国梁坦言。

  对马龙来说,目前的脚伤也是一大烦恼,昨天,他已经放弃了全锦赛混双比赛。“尽管有脚伤,但是比赛这么多,竞争这么激烈,有脚伤是你自己的事情,比赛时间早就放在这了,你不能参加比赛损失是个人的。就像苏州公开赛,他没有参加,那就是少了一个机会,张继科拿了一个冠军。”刘国梁坦言这也是马龙忧患的一个问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