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女排赴台湾比赛 主帅满意水平提高点名赞两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0日10:49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孟凡强)作为备战年底新赛季全国联赛计划的一部分,天津女排今天将启程前往台湾,进行为期一周的访问比赛。

  按照行程安排,天津队今天中午将从滨海国际机场直飞台北,随后在一周时间内转战台湾数个城市,与中华台北女排进行几场教学比赛。据主帅刘晓明介绍,天津队此行共有12名队员出征,张晓宇、王宁等年轻队员也位列其中:“中华台北女排很早就邀请我们去打比赛,这次能够成行,我们也是考虑到队伍在长期集训后,确实需要一些比赛来检验一下效果,从中也能发现一些问题。”刘晓明表示,中华台北女排尽管在前不久的亚洲杯上成绩不甚理想,但其实力与国内的几支强队不相上下,而且在亚俱杯上天津队也没有和她们交手的机会,这次跟她们打打遭遇战,很有锻炼价值。

  “这次去台湾拉练,主要目的还是锻炼队伍,考察新人,希望能从中发现一、两名在联赛中可以派上用场的好苗子。经过前段时间的训练,年轻队员的水平都有所提升,张晓宇和米杨进步尤其明显,希望到台湾后她们能延续好的表现。”刘晓明如是说。

  

更多关于 天津女排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