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排名第一马龙回勇 韩国锻炼新人战略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2日15:07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俞剑)2010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昨晚在阿联酋迪拜落幕。国乒男女队双双成功卫冕,为国庆献上贺礼。中国男队3比0轻取老对手韩国队,连续第三次获得本项比赛的冠军,随队出征的郝帅在27岁生日的当天,一圆世界冠军梦,成为国乒第101位世界冠军。

  受脚踝伤势困扰、首场比赛0比3惨败的马龙昨天再度披挂上阵,以单、双打独得两分的成绩宣告世界排名第一人状态回勇。韩国队没有派出削球手朱世赫,而是由吴尚垠率领李廷佑、郑荣植出战,有点锻炼新人的意味。3盘比赛分别是王皓3比0胜韩国小将郑荣植,马龙3比1胜左手直板选手李廷佑,马龙/许昕3比1胜吴尚垠/李廷佑。

  

相关专题:2010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