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乒世界杯郭焱击败姜华珺问鼎 郭跃低迷前景不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09:01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丁瑶瑶)26日晚,2010年女子乒乓球单打世界杯在吉隆坡落下帷幕,最终,郭焱战胜中国香港选手姜华珺,再次问鼎世界杯冠军。 

  在本届比赛中,半决赛完败于姜华珺的郭跃再度受到质疑。在之前的中国公开赛上,郭跃就爆冷输给了西班牙老将沈燕飞。主帅施之皓已明确表示,本次世界杯是亚运会人选的考察赛之一。由此看来,郭跃前景越来越不乐观。

  作为女乒世界杯的“五朝元老”,郭跃被视为本届比赛的夺冠热门,而且对于今年世乒赛坐上“冷板凳”,联赛最后关键阶段表现不佳的郭跃来讲,也需要以世界杯冠军证明自己。目前,圈内人士普遍认为,郭跃如此“梦游般”挥霍机会,别说“一姐”之争,就连她目前在国家队教练组心中的地位都难保。


相关专题:2010年女乒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郭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