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宝泉女儿不知“反王联盟” 希望凭本事留在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08:45  北国网-辽沈晚报

  亚洲杯期间,王茜没有出场机会,她每天加班训练,希望保住国手身份。

  女排前主帅王宝泉辞职,女儿王茜身份尴尬,平时与队友交流不多,在竞争中处下风,可能位置不保。“爸爸已离队,我要凭本事留下。 ”

  有媒体报道,王宝泉将在天津队摸索出的“魔鬼训练法”带到了国家队,要求队员每天训练4个小时甚至更长时间,从而造成部分球员受伤。

  王宝泉的训练手段引发了球员对他的不满,队内产生内讧,部分队员抵制训练,并形成“反王联盟”。“不清楚”是王茜对“反王联盟”这一说法的唯一回应。

  王茜告诉记者,自己在天津队时就跟着父亲训练,所以早已适应了父亲的训练方式。“不管是每天练2个小时还是4个小时,我觉得我在身体上都能吃得消,并没有适应不了训练强度的情况产生。 ”王茜说。 特约记者 李一男


相关专题:2010年第二届女排亚洲杯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宝泉 王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