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跃状态反弹4-1胜帖雅娜 收获女乒世界杯第三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21:54  新浪体育
郭跃状态反弹4-1胜帖雅娜收获女乒世界杯第三名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2010年国际乒联女子单打世界杯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继续进行,在三四名争夺战中,郭跃找回状态,她以4比1(11比2、11比9、8比11、11比7、11比6)战胜中国香港老将帖雅娜,郭跃获得本届世界杯的季军,帖雅娜屈居第四位。

  帖雅娜由于半决赛和郭焱大战七局,这让她休息了10多分钟就重新回到球场。郭跃开场后就积极抢攻,她早早拉开分差,她以11比2速胜首局。第二局郭跃坚持抢攻在先,她很快以10比7拿到局点。有所放松的郭跃连丢两分,但她利用正手拉球得分,她以11比9再胜一局。

  双方在第三局连续战平,3平后郭跃两次拉球失误,帖雅娜连得3分取得领先。郭跃连拿两分将差距缩小到1分后,帖雅娜又连赢3分以9比5领先。郭跃连续追分扳为8比9,可惜她发球后正手抢拉下网,这让帖雅娜得到局点。随着郭跃反手拉球下网,帖雅娜以11比8扳回一局。

  第四局的4平后郭跃连得两分取得领先,之后她继续保持领先,在一记正手拉球得分后她以10比7拿到局点。帖雅娜相持中正手反拉出界,11比7,郭跃赢下第四局以3比1领先。连续做赛让帖雅娜的体能透支,这让她在第五局的跑动不多,郭跃很快以7比3领先。在她以10比4拿到赛点后,帖雅娜追回两分,可惜她反手拉对角线出界,11比6,郭跃拿下第五局以4比1获胜,她拿到本届世界杯的第三名。

  (Chimera)


相关专题:2010年女乒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郭跃 帖雅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