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仪涵未走出阴影被挡决赛外 李永波确认其落选亚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10:31  北国网-辽宁日报

  羽毛球世锦赛中的惨败已经过去半月有余,但王仪涵仍然未能走出阴影。 9月18日,在2010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女单半决赛中,王仪涵以0∶2不敌丹麦名将鲍恩,被挡在决赛门外。

  王仪涵和鲍恩在国际赛场曾7次交锋,后者4胜3负,稍占优势。 2010年,两人只在全英赛上交过手,当时鲍恩以2∶1获胜。

  昨天的比赛,鲍恩开场后打得积极主动,王仪涵则失误偏多。很快,王仪涵以16∶21先负一局。第二局,王仪涵开局一路领先,可关键时刻她连续两次出现无谓失误,结果被对手逆转。

  赛后,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证实了王仪涵落选亚运会参赛名单的消息。虽然世锦赛冠军王琳已经确定因伤无缘广州亚运会,但王仪涵仍然没有得到参赛机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李永波态度明确,“王琳不可能参加亚运会了,这对女队来说是个很大的困难和挑战,好在女队还有很多优秀运动员。我们会尽快作出调整,教练组会认真考虑,但目前来看,不会考虑王仪涵。 ” □本报记者/李 翔


相关专题:2010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